chrysalisspa Experienced TCM Physician - Jason Teow Zhang

中医医师

杰森·张
张亚华
TCMPB 注册号: T0401891J

随着社会环境的快速发展和变化,人类健康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影响和挑战。中医药作为一个具有整体性、应用自然治疗原理的医学体系,对于维护人类健康将变得更加重要。

“上医治未明之病。”中医通过中药、针灸、放血、穴位按摩等直接或间接激活人体脏腑之气,帮助人体恢复正气,协调五脏,达到阴阳平衡的健康状态。阳。
中医通过特殊的针灸方法和定制中药的应用,改善了轻度至重度湿疹患者的症状,恢复了健康和信心。对运动神经损伤患者有效,如膝关节炎、颈椎病、头痛、肩周炎、腰痛、脚踝扭伤、腱鞘炎等。中药对慢性腹泻、腹胀等患者也有很强的疗效。 、腹痛、便秘、脾胃虚弱、精神疲劳等。
我于2006年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获得中医学士学位。南京中医药大学是新加坡认可的少数几所拥有多名知名教授的大学之一。
作为一名长期的中医从业者,我经常参加针灸医学方面的研讨会、学术交流、专业会议等,学习和掌握新知识。我也偶尔举办讲座,分享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我相信中医蕴含的知识和智慧能够给患者带来最有效的治疗,帮助他们迈上幸福之路。
{formbuilder:NTE5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