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alisspa 关于

关于

Chrysalis 水疗中心是新加坡的一站式水疗天堂,成立于 2001 年。Chrysalis 水疗中心不断发展,提供许多广受欢迎的美容、健康和健康护理服务,以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

我们的水疗治疗师都是专业人士,接受过按摩方法、面部护理水疗技术和水疗礼仪方面的培训。每位 Chrysalis Spa 治疗师都擅长安抚患者,为他/她提供有关可用程序的合格建议,并分享有关各种水疗治疗效果的信息。

您会发现我们的治疗师的服务非常贴心,因为我们的专家将确保客户感到舒适和轻松视为个人责任。当您开始充分享受我们治疗的全部好处时,就让它们发挥魔力吧。

Chrysalis Spa 的优势在于其独特且充满异国情调的疗法和产品。这家非常宁静的亚洲和西方混合概念水疗中心提供东亚独特的护理服务,例如亚洲按摩。最近,我们将 TCM(传统中医)治疗纳入我们的服务中。 Chrysalis 水疗中心是真正的都市度假胜地,为男士和女士提供专业的健康和美容护理,以实现基本的身体保养。


将 Chrysalis™ 打造成新加坡消费者心目中的全面健康服务提供商(眉毛、睫毛、面部和身体)。

我们的愿景是通过特许经营和直销模式,成为亚洲主要城市最知名的整体健康公司品牌。

通过使用基于证据的尖端设备和高品质产品,实现和发挥我们安全、可靠和负担得起的治疗按摩和治疗品牌的潜力。


通过持续的研究和开发努力,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真实的服务,通过向当今精明的消费者介绍最新的美容和健康技术来保持与时俱进。

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在有趣和友好的环境中提高生活质量和整体福祉。

我们希望帮助客户和员工与我们的组织一起成长,从而影响他们的生活。

提供 :
1. 我们独特的治疗性按摩和护理品牌,让客户获得身心上的彻底放松。
2. 以客户为中心、以知识为基础的便捷、实惠的奢华服务
3. 一个舒适的放松和充电场所
4. 采用最先进技术的创新产品
5.并坚持诚实和道德的商业行为,以赢得客户的信任


我们的热情- 我们以真诚的热情和热情对待每一个人,包括客户和同事

我们的专业精神- 我们以真诚的谦逊态度提供 Chrysalis™ 的独特技术,为客户的生活增添价值

我们的承诺(可靠) - 我们通过 Chrysalis™ 中可靠和负责任的做法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formbuilder:NTE5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