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alisspa @eat_play_lifestyle - 淋巴引流按摩
@eat_play_lifestyle - Lymphatic Drainage Massage

@eat_play_lifestyle - 淋巴引流按摩

尝试了@chrysalismediaesthetic的𝑳𝒚𝒎𝒑𝒉𝒂𝒕𝒊𝒄𝑫𝒓𝒂𝒊𝒏𝒂𝒈𝒆𝑴𝒂𝒔𝒔𝒂𝒈𝒆 ,有助于刺激淋巴系统排除体内毒素,促进淋巴液增强免疫功能。

这是一种非常深度的放松按摩,皮肤被轻轻拉伸并通过已知的淋巴通路释放,感觉压力更小,更放松。皮肤下似乎有液体在流动,我的整个身体确实焕发了活力。

它具有最大的好处,可以帮助
🌟消肿、消浮肿
🌟分解橘皮组织和脂肪细胞
🌟缓解身体紧张
🌟让肌肤焕发光彩

事实证明,这可以有效提高我的睡眠质量和增加全身的血液流动。

请访问 www.chrysalis.com.sg 了解他们的其他一些治疗和服务,开始您的旅程并建立一些专业的健康和美容制度。

📍宏茂桥大道3号53号
#03 -26 AMK 集线器 S569933

#chrysalismediasthetic #amkhub #睡眠质量 #淋巴引流 #按摩 #sp #sgkol #sgcontentcreator #生活方式影响者 #beautyimfluencer #美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