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alisspa @_sopranora - AI Alice-7 按摩机器人
@_sopranora - AI Alice-7 Robot Massage

@_sopranora - AI Alice-7 按摩机器人

数小时的盯防和打福乐球 = 肩部和腰部疼痛。值得庆幸的是, @chrysalismediaesthetic及时邀请我们尝试他们的 A1 Alice 7 按摩机器人,挽救了局面! (我的背相当😅)。

AI Alice-7 按摩机器人配备先进的传感器和算法,旨在提供完全可定制的按摩体验,精确针对紧张和不适的特定区域。就我而言,这些区域是我的肩膀和右下背部。

按摩机器人意味着压力和强度的一致性,因为嘿猜猜看,机器人不会累!😏。我可以感觉到机器人正在处理最深层的组织以解开紧结,尤其是在我的下背部,感觉非常好😮‍💨。

再加上疗程结束时由真正的治疗师进行的简短按摩,我获得了一次完整的体验,让水疗中心感觉更轻松、更放松。

因此,如果这听起来像您需要的东西,请查看@chrysalismediaesthetic了解此疗法和其他疗法👍🏻。

#chrysalismediaesthetic #按摩 #温泉 #机器人按摩

在 Instagram 上查看这篇文章

Nora MNoor (@_sopranora) 分享的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