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alisspa @jenxelaw - 卵巢健康和胸部排毒治疗
@jenxelaw - Ovarian Wellness and Bust Detox Treatment

@jenxelaw - 卵巢健康和胸部排毒治疗

[Chrysalis Spa]
三月也被称为“妇女历史月”;为庆祝妇女所取得的成就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而预留的一个月。

让我们通过我推荐的 Chrysalis 水疗护理来优先考虑您的女性健康,以此来庆祝女性历史月!

𝒦𝑒𝓎𝓂𝑒𝓈𝓈𝒶𝑔𝑒#𝟣
乳腺癌是新加坡女性的第一大癌症。

✔ 𝐵𝓊𝓈𝓉 𝒟𝑒𝓉𝑜𝓍 (𝟤𝟢-𝟥𝟢 𝓂𝒾𝓃)
– 改善胸型
– 刺激抗衰老荷尔蒙
– 排出毒素并溶解囊肿等液体

“这是我第一次进行胸部排毒,老实说,我认为所有女士都应该尝试这种疗法。80% 的女性穿着错误的胸罩尺寸。这可能会导致过早下垂、不良姿势、皮肤擦伤和擦伤。整个过程我躺在加热的床上,以确保气+血的健康流动。我的治疗师还向我展示了按摩后的立竿见影的效果,胸部形状相对更加坚挺。由于我手臂周围的皮肤区域和腋下因减肥而变得松弛,按摩也有助于紧致+调理该区域!”

𝒦𝑒𝓎𝑀𝑒𝓈𝓈𝒶𝑔𝑒 #𝟤
了解您的生殖健康可以让您在一生中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健康,让您的生活更加充实。

✔ 𝑀𝑜𝓍𝒾𝒷𝓊𝓈𝓉𝒾𝑜𝓃 𝒪𝓋𝒶𝓇𝒾𝒶𝓃 𝒲𝑒𝓁𝓁𝓃𝑒𝓈𝓈 (𝟤𝟢- 𝟥𝟢𝓂𝒾𝓃)
– 有助于荷尔蒙失衡
– 淋巴系统排毒
– 改善子宫整体健康、改善月经周期和流量

“我知道很多月经不规律的人,还有一些在20-30多岁时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或囊肿。当你看不到问题时,很难“控制”。但是通过沿着经络按摩,它可以改善我的淋巴流动&排毒通络,让子宫气血运行更顺畅。按摩配合呼吸技巧,用力敲击穴位。第二天,我的下腹部感觉就像做了1个小时一样。平板支撑,但感觉更健美!”

📍蛹水疗中心
蛹水疗中心
53 Ang Mo Kio Avenue 3 #03 -26, AMK Hub电话:(+65) 64819270 西澳:(+65) 98264905
新加坡 569933

#chrysalisaestheticclinic #chrysalismediaesthetic #审美的 #女士 #女性 #赋予妇女权力

在 Instagram 上查看这篇文章

Jenxel Aw (@jenxelaw) 分享的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