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alisspa @mojojo_ing - IMALIFT 面部提升
@mojojo_ing - IMALIFT Face Lifting

@mojojo_ing - IMALIFT 面部提升

我开始相信照顾自己不是自我放纵。照顾自己是我的心理健康的生存行为。当我看起来不错时,我感觉很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水平下降,会发生什么?我的皮肤看起来松弛、暗沉和色素沉着。

阅读@chrysalismediaesthetic的 IMALIFT 面部服务,感觉它可以解决我的问题。它使用有针对性的热能来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合成,从而逐渐提拉皮肤。色素沉着过度也会因皮肤再生的增强而分解和减少。

由于皮肤上的电子波,您可能会感到有点不舒服,甚至会在疗程结束后感到酸痛。这个是正常的。

我可以说我特别喜欢面部和肩部的手部按摩吗?美容师的手部按摩是我尝试过的最好的之一。所以嘘。

@chrysalismediaesthetic还提供身体和中医治疗。它位于 Ang Mo Kio Hub 的中心, #03 -26。

我要试试它的身体治疗。等待我的评论。

#自我放纵 #面部的 #imalift #自理 #发光的皮肤 #sgmummy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