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alisspa @_sopranora_IMALIFT
@_sopranora _ IMALIFT

@_sopranora_IMALIFT

pa 评论 |既然二月是❤️月,还有什么比自爱更好的庆祝方式呢? 🧖🏻‍♀️

选择@chrysalismediaesthetic进行面部护理,并选择 IMALift,这是一种非侵入性整容手术,利用热能紧致、收紧并刺激胶原蛋白,从而逐渐提升皮肤。

在手术之前,治疗师塞西莉亚进行了光采焕肤术,以去除死皮细胞和杂质。然后她对我的脸颊和下巴进行了伊玛提升术,我没有骗你,立竿见影! 💯💯🔥

一开始只看我的左脸,然后递给我一面镜子,让我看看左右脸的区别。我发誓左边更多……因为缺乏更好的词抬起(?!)并且感觉更紧。

痛吗?一点也不。感觉更像是蚂蚁咬伤,所以如果你们有人担心疼痛程度,别担心,你几乎感觉不到任何东西。

疗程以容光焕发的胶原蛋白面膜和舒缓的肩部按摩结束。我欣赏的另一件事是塞西莉亚解释治疗的每一步,并经常检查我是否舒服😊

只需 1 次疗程即可感受到效果,所以想象一下如果一个人定期去的话!

我也很高兴地报告,尽管由于皮肤再生而出现了一些小丘疹,但我没有经历治疗的副作用。但这是我已经做好准备的事情,所以一切都很好✌🏼。

@chrysalismediaesthetic还有其他类型的面部和身体护理。迫不及待地想下次尝试别的东西!

#chrysalismediaesthetic #面部的 #整容 #无创整容 #温泉

在 Instagram 上查看这篇文章

Nora MNoor (@_sopranora) 分享的帖子

×